xinde

衡水教区:举办2008年度第二期教友婚前辅导班


2008-12-11 09:09:13 作者:韩雅迪 来源:信德网


胡神父讲婚恋和家庭

    信德网讯 2008年12月1日至5日,天主教衡水教区在教区主教府为教区青年举办了第二期婚前培训班,共有38对准夫妇和5名因各种原因单独前来的准婚青年参加。


刘新岩修女讲十诫

    本次培训班特邀心理学专家胡秋成神父、本教区王兆群神父、曾留学于菲律宾的张雅茹老师、衡水教区善导圣母传教女修会的刘新岩、李新燕修女给学员们讲课;衡水教区善导圣母传教女修会的徐海英和米春娜二位修女负责唱歌和游戏,并在最后一天安排了信仰答疑和已婚夫妇的婚姻生活分享。学员们对各项活动都特别投入、积极参与。


歌伴舞

    培训班让学员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正确认识了婚姻的目的及方向,懂得了婚姻真正的价值及意义:婚姻是一种承诺,一种责任。12月5日晚上举行的晚会中,王德胜神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婚姻生活中要继续学习婚姻这本书。


我们这个大家庭

 

本文标题:衡水教区:举办2008年度第二期教友婚前辅导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