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教区喜迎圣诞,紧抓福传


2009-01-04 13:36:21 作者:卜祥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圣诞节,山东临沂教区沂水堂区两座圣母山朝圣地,分别举行了迎圣婴和圣诞大礼弥撒,礼仪由本教区卜神父主持。


牛心圣母山圣诞弥撒中

    联欢晚会在王庄教堂广场如期举行,节目演得精彩纷呈,镇村和当地旅游公司的领导相继送来了节日祝福和慰问。


圣诞联欢会场景

    当天,约有教内外朋友700多人参与礼仪并观看了演出,同时,有10余人领受洗礼。通过多年来欢度圣诞节,人们已从内心接受了这个节日,一到圣诞节,大批教外朋友,会不约而同地进堂参与礼仪,观看节目。
    借助过瞻礼和堂区的文字福传资料,特别是“信德”,又使一部分教外朋友对教会产生好感,对信仰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教区喜迎圣诞,紧抓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