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感恩


2009-02-18 10:59:05 作者:刘文锦 来源:信德报(总第365期)

    只有不断感恩的人,才能得到更大的恩宠。春节使我们沐浴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回顾一年的生活,首先应该感谢天主的恩赐,感谢他保佑我们平安、健康、快乐幸福地度过了每一天。也是由于天主的爱,改变了许多人的生命,增加了我们的力量和动力,提高了我们福传的信心,使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喜乐、欢笑。其次是遇到了许多的热心教友、知心朋友,使我们处处感到了他们的温暖、帮助和笑脸。他们的爱心使我们的福传及其他事业得以成功;再就是要感谢我们的家人,在我们的家里充满了爱,人人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使我们拥有无比的幸福感,感到生活的无限美好。做儿女的体验到父母的爱是那么周到细心,体贴入微,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天下父母心!做父母的也体会到子女的孝心,并从其深切的孝爱中感受到什么是骨肉亲情;做丈夫的感谢妻子的真诚相待,时时把亲人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做妻子的常因有这样一位关心爱护自己的丈夫而感到幸福!兄弟姐妹之间那种血浓于水的亲情,更是无法用语言能表达出来的。我们也特别感谢那些度奉献生活的的人,因着他们的奉献使福传事业蒸蒸日上,使我们的教会得以发展、壮大。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制定出新的福传计划。快马加鞭,迎着时代的召唤坚定向前。因为当今教宗说:目前再没有比福传更重要的工作了!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把福传当做头等大事来做。福传,就是传递天主的爱。只有爱才是家庭和谐,社会进步的动力和基础,所以爱人要爱在根本上,拯救人灵是最大的爱人,把天主的爱生活出来,宣传出去,这是非常伟大的行为!也是我们感谢天主最好的礼物。因为生命因爱而美丽!

 

本文标题:感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