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教区会长会议圆满召开继续推动福传工作开展


2009-03-31 10:33:26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3月26日,临沂教区会长会议在主教府座堂隆重召开。来自本教区三区九县200多名堂口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卜神父主持,本教区房兴耀主教作了2008年教务工作报告。主教首先从三个方面回顾了极不平凡的2008年,临沂教区广大神长教友在主教的带领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使教区的牧灵福传工作,能够保持健康稳定的态势向前发展。同时,主教还制定和部署了今年的教务工作计划,在继续贯彻国家政策法规,落实教会房地产的同时,加大福传力度,积极准备举办各类培训班,以促进福传工作的开展。最后,主教对会长们提出了发展教会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会上,各区县本堂神父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牧灵福传经验。最后,会议传达了关于创建“和谐教堂”八项标准的通知。部分会长也以书面的形式,向教区提出了发展教会的合理化的建议。
    会议在团结、和谐、友爱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教区会长会议圆满召开继续推动福传工作开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