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教区圣油弥撒促进临沂教区和谐发展


2009-04-09 13:17:43 作者:卜祥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4月9日早上六点半,临沂教区房兴耀主教主礼举行了全教区神父共祭的圣油大礼弥撒。本教区神爱会全体修女以及近300位教友参与了弥撒。主教在讲道中强调:“主教神父修士和修女,是蒙天主拣选度修道生活。福音中提到基督向穷人宣报福音,他来不是受人服侍,而是来服侍人。所以,修道人要效法耶稣,服侍别人,特别要服侍穷人。不要只让富人围着打转转,而忽略弱小者的需要。修道人要彼此团结,努力带领教友做好牧灵福传工作。”

    讲道后,神父们重新宣发了司铎圣愿。然后,主教和全体神父覆手祝圣了终傅候洗和坚振圣油,用于今后司铎牧灵圣事服务。弥撒后,神父们各自奔赴分管堂区,将带领教友们在逾越三日庆典中,与基督一起逾越,并借着洗礼圣事,欢迎大批新教友的加入。
    发展中的临沂教区正以良好的态势,迈上和谐发展的新台阶。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教区圣油弥撒促进临沂教区和谐发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