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教区总堂福传大门开启仪式隆重举行


2009-05-05 09:24:45 作者:卜祥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5月1日,欣逢圣母月第一天,又是国际劳动节,临沂教区总堂由神父发动,教友自发组成的福传接待组,今天终于在主教府座堂正式成立。
    上午9:30,教区圣爱乐团一首精彩的演奏拉开了仪式帷幕。仪式程序由福传接待组成员王爱珍主持,首先由福传组指导司铎卜神父讲话,神父回顾了接待组成员近两个月来的学习和准备,并感谢教区房兴耀主教对福传组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强调了接待组的主题口号是:“文明福传,实践博爱,广传福音,兴旺教会。”最后,神父对所有接待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教区福传大门开启仪式

    接着,总堂福传开门仪式正式开始,一篇读经以后,神父讲解了敞开福传大门的意义及福传使命。两名戴证上岗的接待员在祈祷词之后,将临沂教区总堂这扇久闭铁门敞开了。福传接待组大队长尤立德会长,代表接待组全体成员发言。此后,乐队、唱经班和教友们相继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有不少过路人被“你来看看”等条幅所吸引,而驻足观看,也有的被接待员笑脸相迎,请了进来,他们接过福传材料,一脸好奇地看着听着。有的说:“有个信仰是不错,可就是没有时间来呀。”有的说:“已有信教的打算,就差实际行动了。”最后,房兴耀主教作了重要的总结讲话,主教号召大家在生活中要积极主动地实践福音精神,与人为善,团结邻里,孝敬父母,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同时,把福音带给周围的人,以实际行动,为教区的牧灵福传事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自发和甘心地多做贡献。


接待员散发福传材料

    仪式结束后,神长教友与福传接待组成员合影留念。据计算,从上午9:00到下午4:00,共接待教外朋友近百人。大家信心十足,坚定相信通过福传大门的开启,教区的福传事业,会以良好的发展态势,迈上新的台阶。


古城教友表演节目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教区总堂福传大门开启仪式隆重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