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沂水牛心圣母山教友庆圣神降临积极参与福传


2009-06-02 10:27:32 作者:卜祥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5月31日,山东临沂教区沂水牛心圣母山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神长教友们隆重庆祝圣神降临大瞻礼,本堂卜祥武神父在山下天主堂(1986年重建)和山顶圣母大殿(2004年重建)分别主持了弥撒圣祭,本堂口200多人参与了弥撒。


牛心圣母山圣母大殿

    为了迎接5月朝圣节,本堂口神长教友积极捐款,借着重新装饰,使两座教堂焕然一新。上午9点半,教友们念着玫瑰经,列队走上圣母山,在山顶圣母堂举行了弥撒,为圣母月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弥撒后,本堂神父带领修女和会长等人,还到镇办敬老院,看望了部分刚领洗的新教友,并给他们送去了圣事和祝福。


神长教友们走在圣母山路上

    同时,本堂口从开始报名组建福传接待组,已有部分教友报名。小组负责人表示,相信不久以后,这个有着近千人的堂口,会以对外接待和看望老人等方式,正式开拓对外福传新途径。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沂水牛心圣母山教友庆圣神降临积极参与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