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医疗队崞阳义诊受到欢迎


2009-06-07 09:14:46 作者:刘文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太原教区医疗队一行14人在李崇德神父的带领下,于5月31日—6月3日,在崞阳堂区进行了为期4天的大型义诊活动,为740多人免费看病,受到了崞阳市民的热烈称赞。其中一位前来看病的教外朋友说:“天主教是真心实意的爱人,真正的为老百姓办好事。对看不起病的老百姓,真正是雪中送炭,暑中送凉!我们去太原市看一趟病,来回得几天时间,路费、挂号费、检查费、诊断费、就得几百元。这样在家门口的医疗队多好,我们免费看病,省钱又省时,实在是太感谢了!”

    崞阳本堂武岩斌神父及医疗队队长申汝莲护士长对此次义诊活动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他们表示,自2005年开展义诊活动以来,这次是组织的最好的一次,宣传、配合、协调的都非常好。李瑞敏老师说:“大夫们平易近人,安排、配合的却非常好,义诊、福传两不误。”张世英院长、吕喜旺博士、赵玲秀老师等都在义诊中深受感动,希望能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在义诊的同时,义诊组织者还把天主的爱传给大家,在候诊室设有3位教理老师给大家讲人生,讲福音,许多朋友听的十分认真,看完病返回来再听,第二天又来听,有的感动的泪流满面,当场就有4个人领洗进教。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医疗队崞阳义诊受到欢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