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兴平子孝村举行圣堂降福二十周年庆典


2009-07-14 09:28:25 作者:张公显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11日,陕西省兴平市子孝村天主堂非常隆重地举行了圣堂降福二十周年庆典,本堂神父靳海波和来自周围堂区的十二位神父、十五位修女及1500多名教友共同参与了全部礼仪。

    庆典前夕,圣堂内外早已张灯结彩、锣鼓喧天。两个巨型气立柱分别竖立于圣堂大门两侧,四个大气球在空中迎风飘飞,使圣堂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晚上弥撒后,教友们还燃放了许多焰火,表示祝贺。

    庆典当天早晨大礼弥撒结束后,开始圣体游行,吊炉、十字、蜡杆作前导,接着就是几十面彩旗、锣鼓队、秧歌队,载歌载舞、气势壮观;9家西洋乐队和1家民乐队依次排列,浩浩荡荡,神父举扬圣体的彩车在队列中间,所有教友紧随其后,引来无数教外朋友前来观望,游行队伍穿越村中三条主要街道,并在两个临时搭建的祭台前分别举行了圣体降福,祈求仁慈耶稣降福信友和当地村民,也由神父作了短时间的讲道,劝勉大家应当格外恭敬本堂主保——耶稣圣心,加强祈祷与爱德,以善行美表为基督福音作见证。
    游行结束后,全体返回圣堂,又举行了圣体大降福。

 

本文标题:陕西:兴平子孝村举行圣堂降福二十周年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