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教区河东区褚庄堂口举办全区圣经培训班


2009-08-12 09:45:48 作者:许涛 来源:信德网


临沂教区房兴耀主教(左二)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信德网讯 7月25日至8月4日,山东临沂教区河东区褚庄堂口举办了为期10天的全区圣经培训班,这也是河东区首届圣经培训班。开班典礼上临沂教区房兴耀主教谆谆教导教友们要多看圣经,多学圣经,不认识圣经就不认识基督,并教导信友们在生活中要真正的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友,践行主爱,传扬福音!


尤锡玖神父在分享圣经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尤锡玖神父做了3天的圣经讲座,分享了福音,并教授给教友好多学习圣经的方法,使教友们受益匪浅;在这10天的培训中,还有本堂陈登元神父为教友们讲解旧约;从全国神哲学院毕业的李汝玉修士为教友分享了马尔谷福音;刘春亭修士从圣经的角度为教友讲解了七件圣事;刘恒娟修女教唱圣歌。


刘修士在讲圣事

    学习期间,每天早晨上课前,教友们都在修女的带领下跳健康操,做到德智体全面培养、全面发展!


在修女的带领下教友们跳健康操锻炼身体

    在这次培训班约有120人参加学习,教友们在课堂上都认真听讲做笔记,牢记神父修士所讲解的圣经,晚上还在神父或修士的带领下分享圣经。
    培训班期间,临沂教区范修女还组织了儿童道理学习班,有30名孩子参加了学习,其中有好几位还是没有领洗的。在学习班结束时,他们不但通过了考试,还获得奖状和纪念礼品。孩子们表演了小品、手语舞蹈等节目,为本次的圣经培训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教区河东区褚庄堂口举办全区圣经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