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教区沂南县圣经福传培训班隆重举办


2009-08-17 10:05:39 作者:卜祥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4日至13日,临沂教区沂南县堂区在教区房兴耀主教的支持下,于武庄子天主堂举办了为期10天的圣经福传培训班,有来自全县20多个堂点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沂南县宗教局刘局长应邀莅临指导工作。


房兴耀主教(右二)在开学典礼上讲话

    开学典礼上,房兴耀主教在讲话中指出:办班目的既是为了爱主爱人救灵魂,也是为了参与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做到上爱天主,下爱世人,认真遵守天主的诫命,孝敬父母,以诚待人,以实际行动,用我们的善言善行,光荣我们的在天大父。


杨金凤修女在教圣乐

    本次培训班中,本堂卜祥武神父主讲福传课,全国修院毕业的李汝玉修士讲授圣经,就读于全国修院的石晓东修士讲要理,服务于江西教区的杨金凤修女教圣乐,兰山区福传组负责人李忠兰会长应邀讲怎样福传。学员们都能做到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也有多名大学生和本地的教外朋友被吸引来慕道学习。同时,在彭修女的帮助下,还举办了少年班,通过学习,学员们对信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整体素质也得到了提高,还有2人接受了圣洗圣事。


李汝玉修士讲圣经

    本堂卜神父还组建了沂南县爱心福传组,具体分工负责全县十几个大堂点的主日带领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了每年每人一传一的要求。共有21名福传员报名参加福传组,大家拍手齐唱《奉献》,对今后的福传工作充满信心。
    13日下午毕业典礼后,神长教友手捧“一会一团”赠送的新约圣经合影留念。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教区沂南县圣经福传培训班隆重举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