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市宗教界“引吭高歌”庆贺祖国六十华诞


2009-09-28 09:30:30 作者:卜祥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24日,金秋送爽,天气晴朗。山东临沂市宗教界“歌唱祖国,共建和谐”歌咏比赛在市委党校三楼大厅隆重举行。歌咏比赛有来自全市五大宗教的十支代表队近五百人参加,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以及主管部门的有关领导以及各宗教的领袖出席了比赛。其中,天主教代表队荣获比赛二等奖。


天主教临沂教区代表队登台演唱

    比赛首先以基督教代表队的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了帷幕。平常都是在电视上或mp3里才能听到的高水平的和声歌曲,今天,在悦耳动听的钢琴和提琴伴奏下,不断在人们的耳畔回荡。每一支代表队都咏唱一首歌颂祖国的歌曲,同时,演唱一首具有本教特色的歌曲。通过各代表队精彩纷呈的节目角逐,不但为了解和欣赏各教派的音乐提供了机会,同时,也为宗教之间彼此沟通,共建和谐,搭建了平台。
    比赛结束之后,接着举行了颁奖仪式。天主教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比赛二等奖。一个教友感慨地说:“通过比赛,也是取长补短,虽然我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今后,我们要在声乐以及和声方面狠下功夫才行。”
    最后,房兴耀主教与教区神爱合唱团的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比赛盛况将于临沂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市宗教界“引吭高歌”庆贺祖国六十华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