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澳洲:第四届全球海外华人牧传研讨会即将开幕


2009-10-09 15:10:04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悉尼讯 由澳洲天主教华人团体主办的第四届全球海外华人牧传研讨会将于20091011日开幕,15日闭幕。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华裔牧传,共融合作”。届时将有超 13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天主教华人团体代表及神长参加此次研讨会,一同向主讲者学习及分享怎样更有好地去福传。

 

    研讨会目的是让大家能与全球天主教的团体代表分享牧民和福传的经验, 并让出席的团体建立友谊 。研讨会将邀请汪中璋主教,韩大辉神父,狄刚总主教,Vicar General Robert McGuckin 蒙席,彭保禄神父,何华丹博士就以下主题进行分享:

    1.福传方面 –介绍基督给华人作为我们生命之粮。

    2.共融 –是天主给我们的礼物。

    3.合作是事奉主的人对主的承诺,含意着灵修, 及门徒与门徒之间的契合。最后是在牧民工作上有甚么地方要关注。

    全球海外华人牧传研讨会目前共举办了三届,第一届是在200010 月在罗马举行, 第二届是在20039月在罗省举行, 第三届是在200611月在新加坡举行。

 

本文标题:澳洲:第四届全球海外华人牧传研讨会即将开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