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教区修女举行联欢会欢庆元旦


2010-01-05 10:15:24 作者:卜祥武 神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旧岁惜别神爱修女办春晚,新年伊始福传事业展宏图”。临沂教区神爱修女会2010年元旦联欢晚会,在修女院大教室隆重举行。教区房兴耀主教以及部分神父、修士和总堂服务人员应邀参加。修会院长王俊梅修女带领会内姊妹,一一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本场晚会由初学修女朱玉香和望会生姜仲莉主持。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房主教谆谆教导大家:“刚刚过完圣诞节,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济济一堂,共度元旦。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大家在个人灵修及牧灵工作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为了教区的发展,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他指出,从教区以及整个山东乃至全国教会来看,目前的发展状况,可以说只是走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以后要走的路更长。他表示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加倍热心诵念本分经,加强个人灵修,与天主之间建立亲密的关系。在社会上当一个好公民,在教会里做一个天主的好儿女。生活中不断承行主旨,一心想着教会和修会的发展,多修德行善,发挥才能,为临沂教区乃至为中国教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回应主耶稣的召唤。”

    在一个多小时的晚会中,修女们热情洋溢地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随着一首歌伴舞“欢乐中国年”的表演,晚会落下了帷幕。
    大家一致表示,今年的元旦晚会举办的非常成功,通过晚会的举办,既增强了教区修道人员和服务人员的团结向上的凝聚力,同时又增加了大家的信德和彼此之间的友谊与信心。正如毕业于全国修院,即将领受执事圣职的廖修士在晚会上分享的:“感谢天主能让我们和教区的各位弟兄姊妹一起过元旦,初次参加这样的晚会。刚刚毕业时,我们考虑的是如何更快地融入教区,现在我感觉我已经习惯了这个大家庭的生活。”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教区修女举行联欢会欢庆元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