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在主显节,以“关怀礼物”来支持“免费的水”的宣传


2010-01-07 09:24:34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会礼仪于1月6日庆祝主显节,在这机会上,意大利45个社团和非政府组织计划以“关怀礼物”来支持“免费的水”的宣传,目的是让所有人都能享用饮用水的权利。关怀礼物是:一个生态水壶和以水为主题的DVD纪录片。这些礼物所得款项的一部分,藉着引进饮用水和保护40多万人的卫生、环境等18个方案将给全球15个国家没有饮用水的人带来水。比如,肯尼亚,莫桑比克,巴西等国家。

    关怀礼物中的铝制水壶,是有利于自己一直携带自来水来喝。相反的,DVD纪录片内包含奥古斯督·孔藤托(Augusto Contento) 拍的“水之路”。该纪录片曾出现于2009年在罗马举办的国际电影节中,纪录片的内容是针对自然环境,尤其是水,来调查各国人民的社会和心理状况。

 

本文标题:意大利:在主显节,以“关怀礼物”来支持“免费的水”的宣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