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洪家楼天主教堂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华丽亮相


2010-01-20 13:16:24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1月17日晚6点,著名节目主持人张庆在《有么说么》故事会这档栏目,向广大观众详细介绍了洪家楼天主教堂的建筑风格、天主教传入中国乃至济南的历史,并采访了教堂的建设施工总监——居住在济南东郊孙村的卢立成老人的后人。
    洪家楼教堂在电视台的华丽亮相,以其独特的建筑风格、独有的文化底蕴深深地吸引和感染了泉城的广大观众,在这期题为《百年教堂,济南地标》的节目中,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张润武老先生以专业的评述,向观众详尽介绍了教堂的内外装饰特点以及象征的意义,主持人张庆以饱满的热情称赞洪家楼教堂在建筑艺术和文化传播方面对于古城济南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这段历时11分钟的节目不仅让洪家楼教堂这座著名的建筑全方位、立体化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更主要的是,片中对天主教信仰的公正评价和赞许使更多的人们进一步了解信仰、认识信仰。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洪家楼天主教堂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华丽亮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