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南非:主教指定6月13日为“世界杯主日”


2010-04-25 09:26:23 来源:信仰通讯社

    南非天主教会主教宣布,6月13日为“世界杯主日”。

    这一天,欣逢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及司铎年闭幕。南非主教团在为本届世界杯专门开设的网站上写道,“随着世界杯足球赛的开幕,南非欢迎世界来到这片土地上”。

    主教们继续表示,“我们教会也借此机会向世界表示欢迎。这次主办世界杯,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认识了解我们是同一个天主子民。尽管我们来自不同国家、为各自的球队助威,但我们仍是同一天主子民”。

    南非主教还建议,司铎们应在6月13日的主日弥撒圣祭讲道中,强调让南非、让整个非洲大陆,按照第二届非洲主教会议特别大会的要求,摆脱邪恶侵袭的邪恶的必要性。此外,主教们要求为在本届世界杯足球赛中充分展示体育精神祈祷;要求全体信徒共同努力防止暴力球痞、剥削和流氓等各种犯罪行径。

 

本文标题:南非:主教指定6月13日为“世界杯主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