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举办第五届茶话会为青年搭建友谊桥梁


2011-10-05 10:27:21 作者:小德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公教青年能在主内有更多交际机会寻求自己的另一半,彼此相扶,共度圣善的信仰生活,西安教区于10月1日在南堂活动中心为公教青年举办了主题为“相约厄玛乌”的第五届茶话会。

    上午9点,一曲轻松欢快的舞蹈拉开了茶话会的序幕,大家手拉手围成两圈,载歌载舞,其乐融融。之后,与会的青年们分成三组,围圈而坐,由南堂贾修女带领大家进入破冰游戏,即每个小组成员逐一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面介绍的人要把前面每位成员的名字逐一报出,通过这一环节的游戏,使大家彼此由陌生变得熟悉。在休息片刻后,由南堂耶稣圣心修女会李会长为青年们主讲了主题为《天主教的婚姻观》的讲座,使大家对扎根主内的婚姻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和翔实的了解。

    下午,青年们再次欢聚南堂活动中心,通过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进一步彼此沟通、相互了解。下午5点,在共同的祈祷中茶话会圆满结束。
              
    据悉,西安南堂自2009年起为公教青年举办茶话会,每年两届,此次举办的是第五届茶话会,共有60多名来自西安市各大专院校的公教青年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举办第五届茶话会为青年搭建友谊桥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