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天主堂隆重庆祝建堂十周年


2011-10-20 09:35:12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6日,正值金秋送爽,桂花飘香。桂林天主堂迎来了建堂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鲜花簇簇绕祭台,馨香袅袅上青云;红幅高挂表心意,经歌声声赞主恩。感恩弥撒于当天9点开始。李昌国神父主祭,黄庆才神父、邓良伍神父和陕西周至教区的曹神父共祭。来自平乐湴田、永福、马岭、全州、兴安及本市的教友和教外朋友近300人,欢聚一堂,共同感谢天主赐予的恩惠。

    李神父在弥撒讲道中说,“建堂十周年,我们走过不平凡的十个春秋,虽然没有十分骄人的成绩,但是,我们平稳的走过来了,追溯过去,回忆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以便展望未来。”李神父鼓劲教友们要充满信心,坚定信仰,始终依靠天主,藉着庆祝建堂十周年的契机,谋求教会的发展。并希望大家以小德肋撒为榜样,同心同德,使堂区焕然一新,人人都要负起传教的使命,好使众人分享基督的救恩。

    弥撒后,发放了具有福传资料的堂区介绍卡,图文并茂,每人一份。最后,大家到桂林市亚太饭店聚餐,教友们举杯共同表达感谢天主十年来的照顾之恩,并祝愿桂林堂区的未来更加美好。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天主堂隆重庆祝建堂十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