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泰国:灵衣会士积极在弱势群体中展开赈灾救援工作


2011-11-07 09:38:33 来源:信仰通讯社

    据灵衣会总会向本社介绍,泰国发生特大洪灾以来,常年活跃在当地的灵衣会传教士们立即在最弱势群体中展开赈灾救援工作。这场半个世纪罕见的特大水灾到来后,传教会通过“灵衣会牧灵中心”向重灾区提供了1,186袋食品和卫生用品,其中包括了大米、罐头鱼、驱蚊药、创可贴、消炎粉、清洁剂和肥皂等。此外,灵衣会向灾区派出了两个医疗小组,以地方天主教会圣堂为基地展开救治伤员的工作。迄今,已经收治了一百三十多名病人、灵衣会会院收治的病人达一百二十多名。灾民中流行性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十分普遍。
    此外,灵衣会之家还准备另外一百多袋赈灾包准备陆续发给灾区。常年活跃在泰国的灵衣会传教士们历来十分关注残疾人,每星期工作六天、每年工作五十二个星期,专门为残疾人士服务。

本文标题:泰国:灵衣会士积极在弱势群体中展开赈灾救援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