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总堂270名秋季慕道班学员领洗


2011-12-20 09:37:52 作者:马豹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7日上午,西开总堂举行了隆重的集体洗礼,2011年秋季教义班慕道班270名学员领洗入教。西开总堂本堂张良神父在18日早晨的将临期第四主日弥撒中,由衷的祝福参礼初领圣体的新教友们,并向为西开总堂教义班的福传工作奉献服务的全堂教友们致以谢意。

 

    本届教义班的集体洗礼承蒙西开总堂青年唱经班、中年辅祭班、堂区新闻报道摄影团队、读经班、堂区代父母团队等近百余名教友的有序协同和鼎力支持,西开总堂张良神父,张志周神父、袁树国神父、李建平神父共同主持。数百名领洗学员的亲朋好友和特地赶来祝贺的教友们在现场观礼。

    张良神父在12月18日主日的讲道中再次重申:“西开总堂的福传是堂区所有教友应尽的本分,每一位教友在日常生活中有义务和权利向自己身边的教外人士传播天主的福音,并宣传西开总堂教义班,宣传西开总堂和谐共融的福传氛围,积极为西开总堂的福传工作开拓新的局面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奉献。”

    张神父告诉“信德”通讯员说,堂区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教义班的福传工作,堂区各个团队和众多教友为教义班的工作提供了他们的无私帮助,天主特别惠顾西开堂区并给予从事福传工作的神长与教友们特别的恩宠,在堂区福传的理念下为愿意接受基督福音的朋友们提供家一般温馨的信仰服务!

 

    据悉,本届教义班入门慕道已经结束,2012年2月12日将开始为新教友们提供信仰生活服务的再慕道,届时,每周日上午9:00在西开堂区后楼四楼教室,引领新教友们开始崭新的信仰生活。

    2012年春季教义班将于1月30日(周一)晚7点举行开学典礼,随后在每周一、三的晚7:00举办日常班,系统讲授教会道理。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270名秋季慕道班学员领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