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北堂爱心团体赴备修院看望修生


2012-03-17 13:24:33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5 日,西安北堂爱心团体 20 名成员,带着丰富的食品前往西安备修院看望修生。

   新学期伊始,原有 37 名修生的备修院又迎来了 4 位新修生,为了让这些初次离家的孩子能感受到教会大家庭的爱与温暖,北堂爱心团体的成员们专程前往备修院,给他们包包子、捏饺子,面对香喷喷的包子、饺子和暖融融的情意,修生们满怀感激地唱着《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感谢天主、感谢各位阿姨们。

   据悉,西安北堂爱心团体自 2009 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关心、关爱大小修院修士、修女、修生及教区修女们的生活,团体成员们一直身体力行以基督的爱火履行着教友的服务使命。
 


为修士们包包子


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北堂爱心团体赴备修院看望修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