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国:德国团体发起寄明信片支持教宗活动


2012-06-12 10:54:19

     德国天主教徒对媒体就「教廷解密」(Vatileaks)丑闻攻击教宗本笃十六世深感不安,他们和德国籍教宗团结一致,向他寄去印有「我们同您在一起!」的明信片。
 八十五高龄的教宗本笃批评从今年一月起对机密文件泄露的新闻报道,内容宣称梵蒂冈在签订合同时存在贪污、管理不善及任人唯亲的现象。
 
 德国的「亲爸爸」(Pro-Papa)团体说,他们想「除了祈祷外做更多事」来支持教宗本笃,在丑闻震撼教会时,教宗表达了「我心中很悲痛」。
 
 该团体的负责人萨宾.贝施曼(Sabine Benedikta Beschmann)对《路透社》说:「任何人都可以下载印有教宗本笃十六世肖像及『教宗本笃,我们同您在一起!』字句的明信片,然后把它寄给圣父。」

本文标题:德国:德国团体发起寄明信片支持教宗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