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武平堂区教友赴玫瑰山庄、泉州、厦门、漳州等地朝圣


2012-12-08 14:08:36

   
    11月26日至30日,武平堂区教友在丁修女带领下前往福建长乐玫瑰山庄、泉州、厦门、漳州等地朝圣。
    这次活动以参观、学习为主。在玫瑰山庄,看到一幕幕以石雕形式呈现出来的苦路,我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次的洗礼,尤其到了哀悼基督石雕像前,圣母怀抱基督遗体的形象,令我们深受感动。
    到了山顶,望着宽阔广场上鲜艳的玫瑰和宏伟壮丽的罗马式教堂,想起武平教会的现状,我们感慨万千。随后,我们来到山顶圣殿后的白冷郡,认识了历代271位教宗,并了解了教会发展的大致历程。
    当我们来到玄义玫瑰圣母亭前,听着玫瑰山庄修女传递玄义玫瑰圣母的心愿,为自己没能为教会做更多奉献而深感愧疚。
    而后,我们来到泉州、厦门、漳州等地的圣堂,受到当地教会的热情款待。
    通过与当地教友一起参与弥撒,我们学到了一些新的弥撒礼仪,并从各位神父那里学习了福传方法。
    离开时,各堂区的神父赠送了一些圣书,使我们倍受鼓舞。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我们深感因着我们领受同一圣体,在各地教会就如同在自己的家一样温暖,在主内都是一家人,我们也期盼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朝圣、交流活动,彼此互相学习、了解,互相支持,共同推动教会的发展。

本文标题:福建:武平堂区教友赴玫瑰山庄、泉州、厦门、漳州等地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