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感恩


2013-04-17 10:41:25 作者:李爱花 来源:信德网

    最近,爱人的身体素质特别差,从一百六七十斤的体重一下子瘦到了一百四十多斤,看着都心疼,输液打针折腾了一段时间,也不见效果,可把我给急坏了,眼看着他就这样一天天得瘦下去,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可大夫都拿他没办法,我又能怎样呢?于是,我就想要为他祈求天主,我和天主有个约定,我说,“天主,我的本性你是最了解的,平时我是零食离不了嘴,顿顿无肉不欢,但是我为了丈夫的身体能够早日康复,我愿意守大小斋三天。”三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就在第三天的时候,爱人突然有事,说要出差办事,非去不可,就这样他拖着一个很不乐观的身体出去了,我的心也跟着他走了,可就在他走的第三天,他突然给家里来了电话,说是痊愈了,又能吃,又能喝,还能睡,听到他康复的喜讯,可把我给高兴坏了,我马上来到了天主的圣像前谢恩,感谢天主允了我的祈求,让我这颗一直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
    当时,我就在想圣经上说过的一句话,“要就给,求就得,敲门就给开”。实际上天主每天都在聆听我们每个人的祈祷。不管我们是罪人还是义人,天主一点也不会减少爱我们,他每天都为我们准备了很多好东西,等我们我祈求,去敲,我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去向天主要啊,千万不要辜负了天主对我们的等待。
    面对这么大的恩宠,可是我们又能为天主做些什么呢,虽然,我为天主做不了什么,但是,我愿意用我的生活方式来报答天主的大恩大德,祈求天主赏给我一颗乐意顺服天主的心,赐给我报答天主的机会,让我能够成为天主手里有用的工具,能为天主去服务,彰显天主的光荣。
    实际上天主在我们的生活中,每天都有奇迹出现,就拿我说吧,自从我进了教以后,我身边经历过的奇迹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我简单的举个例子说吧,有一年的冬天,我到煤房去拾煤,不小心把上面的一块大媒给带了下来了,一下子砸到了我的脚面上,我就捂着我的脚直喊天主,感谢天主这样看得起我,希望我的伤痛能和十字架上得宝血并在一起,变成功劳,让许多灵魂因着我的伤痛都能走进天主的圣爱里,就这样,说着说着,我把袜子脱下来一看,心里一阵惊喜,奇怪,明明是被砸了一下的,为什么脚上却连一点痕迹都没有呢?这不是天主的奇迹是什么?唯有天主有这样的能力!天主能让瞎子复明,死人复活,可这点小事在天主的眼里又能算什么呢。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不是认识天主,这绝对不是小事,那么大一块煤,少说也有二十多斤重,怎么会砸到脚上却一点事都没有呢,要是放在过去没有信仰的话,至少也要拐个十多天的,可现在天主竟然让让我受了伤的脚会变得完好无损。
    看到这样的情形,当时热泪盈眶,感恩的眼泪,顿时流了下来,我感谢天主这样爱我,宠我,无数次受伤,天主一次也不会迟疑,总是这样保护我,呵护着我,天主用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就这样一直和我保持着联系,我爱天主,天主爱我。
    我的生活离不开天主,天主是我的阳光,是我的希望,他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活力,就算你对这个世界了无生趣,他也一样让你活的开心快乐,这是我以前从未有过的感受,在不认识天主的时候,可是那种愉快就像刮风一样,时有时无。现在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我现在才真正的体会到什么是人间天堂,实际上天堂它不再天上,它就在人的心里,心里充满喜乐的人,遍地都是天堂,心里充满忧愁和仇恨的人,看到什么都不会快乐,尽管他的周围是多么的活跃,在他的眼里什么也看不到,心可将天堂变成地狱,也可将地狱变成天堂,那就要看你心境如何。
    就像我现在,每天都生活在天主的爱河里,我没有任何理由不快乐,更没有任何理由不高兴,我太幸福了。有这样一位慈爱的天父每天都守候着你,保护这你,你又有什么资格去不开心呢,所以说:人多不开心,都是自找得。在这个世上没有谁要跟你过不去,跟你过不去的只是你自己。
    兄弟姐妹们如果你有不开心的事,请打开你的心结,敞开你心灵来迎接耶稣到你心里来,让快乐永远伴着你,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有了主还要什么,什么都不需要,有主就有快乐。愿主永远与我同在。

本文标题:感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