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圣母无原罪堂为叙利亚实现和平祈祷


2013-09-08 08:24:17 作者:陈丁 叙利亚 祈祷 来源:信德网

    97日晚,夜幕降临。500多名教友顶着秋雨,以沉重的心情匆匆到达圣母无原罪教堂。7点整,教友们恭恭敬敬地点亮祭台正前面圣母像周围的祈愿烛光。然后在修女郎兴宝的带领下,大家齐声哀求耶稣、圣母可怜叙利亚无辜平民不再遭受战乱创伤和死亡。当诵念到仁慈天主,请倾听叙利亚人民的呼喊,安慰那些因暴力受苦的人,抚慰亡者亲友哀伤时,人人声音哽咽,眼噙泪花。此时,点点烛光迎风摇曳,坚强不息,令人感动。


 
    8点半,祈祷完毕。一位老教友满怀忧愁地说:叙国有许多教友弟兄姊妹,他们正在遭受战争的煎熬,我有责任为他们祈祷,恳求天主保护他们。
  另一位教友说:我看见堂外秋风冷雨,而堂内圣母像周围的点点烛光温暖,我坚信圣母一定会让那里的战火停息,拯救安慰那些无辜受害者。
  圣母无原罪堂的这次为叙利亚实现和平的祈祷活动,是万州教区主教何泽清、本堂神父冉启亮响应方济各教宗的伟大号召,发动教友热心参与的。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圣母无原罪堂为叙利亚实现和平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