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圣家之旅成长营”见成效


2013-09-29 15:10:22 作者:陈丁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当下,拜金主义盛行,物欲横流,导致越来越多的夫妻恩爱缺失,离婚率恶性上升,家庭暴力频发,少年儿童的身心伤痕累累,教友家庭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中,如何抵制魔鬼、世俗、肉身的诱惑与冲击?针对这一问题,万州教区在9月26日至28日,举办了“圣家之旅成长营”教育活动。北京教区刘哲神父专程前来为参加成长营的教友夫妇作宣讲指导。
 


教友夫妇重新向天主宣誓

    刘哲神父通过帮助教友夫妇重温天主的诫命、教会对每个教友家庭的要求与期盼、教友对社会的责任,又不断援引生动鲜活的现实案例作证,令人深受教育,自发反省。数对夫妇情不自禁地流出忏悔的眼泪,互相真诚道歉,重新恩爱如初。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教友夫妇一致表示,从现在起,一定按照慈母教会对婚姻、家庭、教育子女的严格要求去生活。
 


教友夫妇彼此真诚道歉

    28日下午4点半,特别举行了弥撒,在感谢天主的降福中,本次“圣家之旅成长营”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教友夫妇们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主教也欣喜地鼓励他们说:“你们一定要随时保持现在这种互敬互爱、以耶稣精神认真教育孩子、热诚对待社会的良好风貌,为社会作盐作光。”


“圣家之旅成长营”圆满成功合影纪念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圣家之旅成长营”见成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