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日本教会支持赴海外传教的本国传教士


2004-11-30 10:40:17 来源:信德报(第226期)

    目前,在海外从事牧灵福传活动的日本籍传教士共有351位,日本国内专门成立了支持他们活动的“日本天主教会援助海外传教士联盟”。
    这一联盟,将在全国范围内每年募集援助资金,用于支持工作在最艰苦和边远地区的传教士。“日本天主教会援助海外传教士联盟”始建于1982年,今天,联盟已经拥有2000多名成员,其中包括了私人和法人代表机构。
    2003年,联盟曾经拨款支持了19个非洲、亚洲、拉丁美洲的传教项目,总价值达1000多万日元。在上述项目中,包括了喀麦隆的医院和海地的医疗中心。
    此外,“日本天主教会援助海外传教士联盟”的援助内容中还包括了文化领域。他们努力开展传教宣传、介绍传教士的活动,使人们充分了解传教士的工作、他们的需要等。此外,还组织为传教事业祈祷活动。
    在充分认识了解了传教士们的工作和生活后,日本的基督信徒和非基督信徒都非常乐意支持他们。

本文标题:日本教会支持赴海外传教的本国传教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