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小韩村堂区圣诞节双喜临门 祝圣管风琴任命新会长


2013-12-26 13:56:17 作者:小韩村堂区音像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天津教区小韩村堂区装饰一新迎接救主耶稣的诞生。圣诞前夕弥撒中,祝圣了一位热心教友捐献的管风琴。子时弥撒中,小韩村堂区喜添9位副会长,其中幼庄子弥撒点6位,韩营弥撒点2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担任堂区治安组组长的张松是会长团体中年龄最小的,仅25岁,任期三年。年轻人参与教会的服务,给堂区带来了新的气息,也激励了更多年轻人参与到教会的服务中。各位会长在礼仪结束后与本堂袁振彬神父,总会长张振德一同合影留念,留下了圣诞节最美好的回忆。
 



本文标题:天津:小韩村堂区圣诞节双喜临门 祝圣管风琴任命新会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