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公义堂区举行教友福传培训


2014-01-25 10:24:41 作者:荒漠甘泉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 讯 西安教区公义堂区,2013年10月举行了公义圣弥额尔大堂的祝圣,12月又进行了圣安多尼堂的主体工程建设,在步入2014年的开始,堂区主任司铎袁安平神父,又为教友组织了福传培训。教堂经过祝圣献祭更能悦主,教友经过培训信仰更加热忱。
    1月17-18日,首先进行了义工的培训,来自三原教区通远堂区的三位教友为本堂区20位义工进行礼仪培训,从坐立行走到与人交流,三位教友对义工们仔细地指导,义工们认真地学习,经过两天的培训,义工们掌握了基本的礼仪规范。
    1月18日晚上弥撒后,福传培训开幕式在圣弥额尔大堂举行,本堂袁神父、刘小石神父、五位修女和一位老师以及近四百位教友参加了开幕式。袁神父宣布福传培训开幕,堂外鞭炮齐鸣,锣鼓喧天。最后,所有人齐唱天主经,共赞造物主。
    19-23日,共进行了五天的培训。袁神父告诫教友们,要时常祈祷,相信天主的安排。修女为教友们讲解了如何处理人与人的关系,人与天主的关系。很多教友上台分享了天主对自己的照顾,以及自己在生活中的实践。20日晚举行了明恭圣体,众教友谦恭的朝拜圣体。22日晚上举行了集体修和,众教友真诚地告明已罪。
    23日中午举行了闭幕式,大家用赞美的歌声共颂造物主的伟大,教友们彼此送出真诚的祝福。经过此次培训,很多教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家庭更加团结,邻里更加和睦,大家都愿意用更加实际的行动在日常生活中为主作证,传扬福音。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公义堂区举行教友福传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