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门徒班部分学员赴延安宝塔区天主堂互动


2014-03-13 09:56:22 作者:侯良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4年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之际,适逢四旬斋期,陕西门徒训练班一行7人,于3月10日驱车前往延安市宝塔区祈祷所举行了福传交流活动,得到了当地神长教友的一致好评!
 

 
    由于历史原因,延安圣堂至今仍作它用,延安教区几经辗转,终于在市宝塔山区有了自己的祈祷所,教友们福传心火从未减退,堂区的二位张会长,虽为女性姊妹,但对堂里的福传与教务工作与本堂神父、修女配合默契,爱教会如家。特别是当她们得知陕西门徒训练营有传道员从360多公里的关中而来时,她们异常喜悦,修女们准备了简单而有特色的晚餐,使远道而来的传道员们倍感圣教大家庭之亲切、温馨。7位门徒班的学员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一一做了精彩纷呈的感恩、祈祷、惜福、一对一传教等主题的分享与见证,令与会神长教友感动不己、赞不绝口!

    期间,本堂新领洗的曹弟兄,专程陪同大家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和凤凰山等革命旧址。
 

 
    一位门徒班的学员对“信德”通讯员说:“我是第一次走出家门,随团做福传工作,大家的积极奉献、为福音勇作见证的精神,将成为我们‘福传中国’的动力!”

    这次与延安教会的交流互动,历时两天,全程700多公里,美丽的相遇加深了两地教会的友谊与合作,极大地鼓舞了教友们积极福传的热火、给足了劲头,也成了陕西门徒训练营着力打造新时代福传精英的一大亮点!
 

本文标题:陕西:门徒班部分学员赴延安宝塔区天主堂互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