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西昌教区米易堂区举办2015年教友培训班


2015-08-18 10:09:58 作者:段加辣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2—15日,西昌教区米易堂区举办为期4天的教友培训班,来自米易县地区的5个活动点的部分教友,从开班时的七八十人逐日增加到了一百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参加本次学习的其中年龄最大有的快九十岁了老人,也与大家在一起开心的学习。

讲授教理

段倪修女与王茜姊妹带领教友做传爱游戏

    本次培训班,在米易堂区本堂神父庞江红神父的组织安排之下,根据该堂区牧灵福传的需要由教区牧灵培训中心,协调老师和设置适合当地教友们所需要的课程。

    该培训授课老师, 由教区牧灵培训中心的段光菊修女、赵德龙神父、教区在8月6日刚新祝圣的龙定福执事、西昌堂区河西教堂服务的段倪修女和王茜姊妹共5人一起负责该次该培训的授课、辅导以及对教友的陪伴。

传递生命的喜悦

毕业班结束合影

    通过本次培训,再次给教友们带回到了教会是家的感觉,学习时,都一起听神父、执事、修女们的讲座与分享,课间休息,就都跑到厨房大家一起准备伙食,能做什么就做什么,无论是烧火、摘菜、洗菜、或是切菜。下课后就以最短的时间炒好菜。然后就开饭,大家在这几天的相聚中,虽然教堂的条件也许没有我们许多人的家里面的条件好,但是,大家就是觉得在堂里学得好开心,玩得也开心,吃的同样开心,一句话教堂就是家,除了过瞻礼、主日到教堂,也希望每年都有这样的几天能与各活动点的弟兄姊妹们相聚一起学习,听神父、执事、修女们带领的讲座与分享。

    本次培训,在圣母蒙召升天瞻礼的感恩圣祭的庆典中,在祈祷、感恩、求恩、谢恩的礼仪中结束。

本文标题:四川:西昌教区米易堂区举办2015年教友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