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色辣芬青年营举办2015秋季茶话会


2015-08-24 12:36:39 作者:荒漠甘泉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给单身的公教青年提供一个交友的平台,也为了使青年人能够在主内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西安教区色辣芬青年营于8月22-23日举办了以“你愿意跟我走吗?YES I DO”为主题的2015秋季茶话会。

    8月22日,各位参加茶话会的青年陆续来到西安南堂报道。服务人员引领大家来到活动室,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各位年轻人都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相互熟悉。南堂堂区主任张小锦神父宣布活动开始之后,做了简单的讲话。下午,青年们一行从南堂乘车出发,赶往活动的举办地——秦岭太平峪情侣溪。

    人员到达后,大家一起来到山上的农家乐活动现场。服务人员开始做准备工作,在活动现场挂起了喷绘的圣像以及活动的横幅,用气球搭起了彩门,用粉色丝带装饰了现场,给大家营造一个温馨浪漫的环境。

    下午,天主教西安教区色辣芬青年营2015秋季茶话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做了“认识好朋友”的游戏,消除陌生,彼此了解。

    晚上7:30,青年弥撒正式开始。色辣芬青年营的家长孔繁明神父主持弥撒,在讲道中孔神父与大家互动,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讲解了现在年轻人在恋爱与婚姻中遇到的问题。弥撒之后继续活动,进行了“有球必应“的游戏,大家积极参与,在游戏中加深了认识,取得了沟通。现场也一直在播放青年人的个人资料PPT,大家一边吃着烧烤一边也通过PPT去更加明了的熟悉彼此。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做了简短的祈祷,祈求天主保佑大家一夜平安。

    8月23日早祷及诵念慈悲串经之后,大家一起出发开始爬山活动。在爬山途中,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特别是男生主动的去照顾女生,体现了主耶稣教给我们的彼此相爱的诫命。大家来到了情侣溪的小瀑布,在瀑布前大家尽情玩水,放松心情,青年们在瀑布前合影留念。

    下午,回到营地后,主持人让男女分别列成两队,女生一队,男生一队,邀请大家向自己钟意的对象表白。现场的男生勇敢的想自己心仪的女生做了表白,女生也对男生做了回应。表白之后,大家做了祈祷,感谢天主这两天对大家的护佑。

    傍晚时分,大家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登上大巴车,赶回西安,完成这两日精彩丰富的活动。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色辣芬青年营举办2015秋季茶话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