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青山天主堂“圣乐团”正式成立


2015-10-30 08:51:20 作者:青山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5日,在天主的祝福中,在本堂王神父和徐神父的大力支持下,内蒙古包头青山天主堂“圣乐团”正式成立!

    感恩圣祭之后,王神父对堂区辛勤付出劳动的弟兄姊妹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首先,王神父感谢沈老师这两个多月的辛苦和为此而付出的努力,王神父说:“教会,就是大家的家,沈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信仰,这更是爱家的表现!”

    其次,王神父肯定了圣乐团的规章制度,无规矩不成方圆,规章制度,既自我约束,又规范了自己,使之有序长远发展。

    神父肯定了每位弟兄姊妹为此所付出的辛苦,并希望圣乐团的弟兄姊妹能够坚持服侍,他说:“凡事坚持,凡事成就,用这种方式既展示了自己,又展示了我们的信仰,宣传了信仰,把圣乐团办成作为传播福音窗口。”

    接着由徐神父宣读成员名单,由团长闫晓梅宣读规章制度,最后由团长指挥管乐队成员和鼓队成员合奏《圣,圣,圣》、《圣神的能力》、《祝你平安》、《传扬福音歌》等。全体教友全体响起热烈掌声。

    青山天主堂的教友们表示,“愿青山区耶稣善牧堂圣乐团在神父的支持下,在沈老师的带领下,在众弟兄姊妹的不断努力下,越办越好,并能更好的做传播福音的工具!”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青山天主堂“圣乐团”正式成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