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麻池天主堂隆重开启慈悲之门


2015-12-15 10:10:32 作者:王崇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3日,喜乐主日,内蒙古包头麻池天主堂隆重举行了慈悲之门开启仪式。

    13日清早,瑞雪漫天飞舞,微风轻轻拂过,一扫多日雾霭,空气湿润清新。来自东河、青山、昆区、北沙梁、万水泉、毛其来、二道沙河以及本堂区约3000教友,涌入教会确定的慈悲禧年朝圣地——麻池天主堂,和普世教会一起庆祝这恩宠与灵性更新的特殊时刻。有的教友特意身着蒙古民族服装,洋溢着喜乐愉悦、欢欣鼓舞地神情。大家以信德和怀着喜悦的望德,虔诚跨越已经开启着的圣门,期盼获得教宗特许的恩宠。

    在弥撒讲道中,教友们了解了教宗钦定慈悲禧年的意义、目的、要求和获得圣年大赦的条件。教友们一致表示:“在丰厚恩宠的禧年里,坚信基督是唯一让我们进入救恩的门,我们将重新挖掘神形哀矜的丰饶意义,瞻仰天父和救主耶稣的慈悲面容,活出慈悲的精神,活出慈悲的行动,彼此宽恕,关注弱小。同时要在圣年里,祈求慈母圣母玛利亚转祷,使我们走好迈向那昔在、今在、永远都在的耶稣基督的朝圣之旅。”

    一位原籍河北任丘、年近八旬的老教友带领全家三代人参加了隆重礼仪后,感慨地对信德网通讯员说:“我有生之年能参加这禧年庆典,是我的福分啊!也是天主给我的特殊恩典。我们全家一定要善度圣年,热心事主,多做善事。”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麻池天主堂隆重开启慈悲之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