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雷城耶稣圣心堂举行慈悲禧年朝圣活动


2016-03-16 09:27:33 作者:林文才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践行“如同天父满怀慈悲”的精神,推动慈悲禧年的广泛开展,在本堂陈维香神父和蔡小英、陈亚、陈梅三位修女的精心策划和率领下,广东省雷城耶稣圣心堂组织了由“奉献耶稣圣心志愿者”和读经班30人的朝圣团,于3月12日开始了一天的朝圣活动,先后朝圣了湛江教区主教座堂圣维多尔堂、吴川市石碇圣若瑟堂和麻章区太平圣母玖瑰堂,在当地本堂神职人员及个别信友的陪同下,一起进行了虔诚而神圣的朝圣活动。

    通过这次的朝圣活动,朝圣团成员深受鼓舞,收获甚大:一方面,在心灵上得到一次深度的洗礼,深深地体会到天主慈悲的力量与伟大,意识到自己的卑微与不足,从而更坚定了“为爱而爱”和追随救主的决心;另一方面也被兄弟堂区的建设成果所打动,决心“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合心推动堂区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慈悲禧年添砖加瓦,以更好地光荣赞美天主。

本文标题:广东:雷城耶稣圣心堂举行慈悲禧年朝圣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