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信仰改变了我


2006-03-03 09:11:25 来源:信德网

    我生长在一个平凡的家庭里,那时,我的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家里只靠我母亲一个人照顾,母亲为了我们姊妹五个劳累了一辈子,最后劳累成疾,不到五十岁就离开了人世,我知道我母亲一辈子很苦,全都是为了我们儿女,她一心想让我们过得好一些,现在我才知道母亲的一番苦心。
    我结婚后,有了自己的小家,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虽说家里没什么,但我觉得很幸福,时间久这样一年年地过去了,孩子一天天的长大了,我的心里有时总觉得很酸,回想起往事,我不知道我怎么从灾难困苦中 爬出来的,先是丈夫遭受车祸,后是孩子和我,三人的小家,我和孩子都动过大的手术,什么样的家庭能扛过去呢?但我们三人都死里逃生。经过灾难后的我们,身体一直很差,所以我们欠的外债越来越多,生活十分艰难。生活中的不幸加上心里的不平衡,全都一古脑地涌上我的心头,我心烦死了,我要发疯,我憎恨、我苦恼,我对人生悲观失望,就好像世上没有我走的路似的,就在这时,我嫂子和她们教友来到我家,向我说起耶稣的事,又看了影碟《耶稣之路》,我看了很受感动,她为救赎我们人类,甘愿被钉在十字架上,下面陪伴着他的是他的母亲和一群妇女,那个场面是多么的悲惨,为救我们世人,一个母亲竟然把自己心爱儿子的生命献出,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母亲呀,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的活着,我这点苦算得了什么呢?我们毕竟还有生命,钱财乃是身外之物,没有我们可以去挣,可玛利亚求什么呢?耶稣又挣到什么?我现在信了天主,心里明亮多了,每天我都念经祈祷,求天主赐我平安快乐,我还参加了教会的各项活动,我今天领了洗,离耶稣又近了一步,以前什么癌症病痛统统一边去,我把我的生命和全家的幸福全托给主,让他保佑我们平安。

认识的开端

    人生下来,只认识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而从不认识造我们人类的天主,因为父母兄弟姐妹是用眼睛看得到的,而我们的天主是看不到摸不着的,但他的能力超出我们人类万万倍,他时时都在我们身边,引领我们走正路,他为救我们的灵魂,自己甘愿舍生命,这是多么的伟大,可我们人有多少愿意跟耶稣走呢?有的人贪恋钱财走上犯罪的道路;有的人吃喝嫖赌,最后走下坡路;有的人懒惰,就等着天上能掉下什么,可就算是能掉下什么自己也得去拣呀,可拣都不愿意动弹;还有的人为了家庭的琐事,弄得心烦意乱,不是今天打就是明天吵,弄得四邻不安。我们可以回头看看这些人都在我们中间,这些人最后能剩下什么?又能留下什么?既然什么都没有,我们为什么不能跳出这个圈子跟耶稣走呢?
    以前,我也是这些人中的一员,从前灾难困苦病痛一直困扰着我。我是一个很要强的人,但不管我怎么干或怎么做,都是一无所获,最后两手空空,负债累累,我烦恼过、痛苦过、最后我归向了天主,走耶稣救世道路。我在2005年5月15日领了洗,这是我有生以来最高兴的事,因为我跳出生活世俗的圈子,以前的事我从不再想,现在我的身体也好多了,家也像个家了,别人看了我都说我像变了个人似的。是的,我真的变了,因为天主改变了我,召叫了我,我在他的怀抱里,生活得幸福快乐,平安,这是我的感受,天主是仁慈的,只要我们全心归向他,他什么都愿意,请快来信天主吧!走耶稣救世的道路。

感受

    人生短暂,灵魂长久,为何不到基督内走走;人生在世,你全都享有,可你死后什么也带不走。只有在基督内全都享有,天主教堂是我们的家,不要徘徊,进去瞅瞅,在这里没有烦恼与忧愁,还能把你灵魂解救,别看钱财地位有没有,要看天堂福乐永久,亲人朋友快跟我们走,天堂才是我们的一切所有。
    是的,在我没进教之前,我不知天主是谁也不知教堂啥样,出于好奇,我和教友们来到敦化市教堂,在那里我看到神父和修女对我们的热情,使我感到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在教堂里来自四面八方的教友,一见面就好像久别的亲人,是的,我们都是天主的儿女,我们也都应和父母团聚。当我第一次走进礼堂时,第一眼就看见了耶稣在十字架上,我的心里有点害怕,我胆怯不敢往前走,我的脑子里一下出现我以前的事情,那些年因无数次的灾难降临我的头上,我每一次站起来却又被灾难打倒,本来三口之家很幸福,却因病魔一次次的降临而变得家不像家。我和儿子因得了癌症都做了手术,我丈夫又得了肺结核。那时我怨天怨地,我恨我恼我烦,我把一切的烦恼全都加在别人身上,我恨老天不公。今天我站在天主面前,我悔恨我的罪过,我怕天主不要我,我就加倍的努力,靠近天主,而今我已来教堂多次,再也没害怕的感觉了,如果没有天父的照顾,我可能已不在,没有他的仁慈,我肯没有幸福。教堂是召回人灵魂的地方,在2005年5月15日,我终于领了洗,我可以靠近他的台前,但我的心里总有一种内疚,我是一个罪人,是天主的仁慈召回我的心灵,才使我靠他越来越近……

本文标题:信仰改变了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