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撒旦的工具房


2006-03-03 09:27:47 来源:信德报(第258期)

    撒殚带着一人参观他的工具房,工具房里到处都是撒殚用来勾引人犯罪的器具和陷阱。
    参观的人指着一块手工甚密的铁网,问撒殚那是什么?撒殚笑笑回答说:“那叫自大网,专门网罗自高自大的人们,只要被这网拢住,骄傲自大的人就再也逃不了啦。”
    撒殚顺势炫耀的表示此网绊倒了世界上很多的人。
    参观的人继续看下去,发现了一个如同锚一般大的铁钩子。钩子上不外带着深红的血渍。他问撒殚这是什么?撒殚回答:“这钩子是专门用来钩忌妒心蒙蔽双眼的人群。”同样的,撒殚说这条钩帮助他钩了世界上很多的灵魂。
    他们又继续看了很多其它的工具和陷阱。撒殚一面解释着,一面洋洋得意于这些工具的效用。甚至还邀请参观的人,欢迎他用这里面任何的器具帮助他得到更多的灵魂。
    终于在最后的时候,参观的人看到在撒殚的桌子上有只小小如同别针一样的小针。他问撒殚那是什么?
    撒殚说:“喔,这个东西你不要看它小小的,在众多的工具里面,就这个我不能借你用,因为这是我的秘密武器。几乎超过一半的灵魂都败在我这小针上面,包括许多自以为是的基督徒,都在这上面跌倒。”
    参观的人好奇心大起,直问撒殚究竟是什么这么厉害。
    撒殚狡猾的笑道:“难道你不知道?让人跌倒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断的在小事上妨碍他,直到他气馁,失去勇气为止吗?”     小丰/荐自彩虹网

本文标题:撒旦的工具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