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吴江堂区开启圣心月,向耶稣圣心敬礼


2019-06-05 10:24:19 作者:张建林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2日,苏州教区吴江堂区在古镇黎里天主堂举行弥撒,隆重开启圣心月。

    早晨8点,吴江堂区本堂钱神父偕同执事,在圣歌声中步入圣堂,弥撒正式开始。


    每年六月,是教会传统的圣心月,耶稣将十二特恩告诉圣女玛加利大转告世人,教宗本笃十六世也曾向信徒建议:“每一位基督徒在六月重申你们对耶稣圣心的敬礼,要重视传统的祈祷,把每一天都奉献给耶稣圣心,也常记我指给全教会的祈祷意向”。吴江堂区每年六月在这里举行弥撒礼仪,将苏州教区、吴江堂区以及每个教友家庭奉献给耶稣圣心。堂区规定在这个圣心月里,要求堂口每天均以不同的方式敬礼耶稣圣心,或朝拜圣体,或默想圣月圣书的道理,诵念耶稣圣心祷文,咏唱耶稣圣心歌曲及生活中的生活补赎等,向耶稣圣心表达敬意。

    钱神父在弥撒讲道时鼓励教友,“继续完成天主的工程和使命,你们要去传扬,因为你们是耶稣复活的见证人。”


    钱神父强调了敬礼耶稣圣心的12个恩典,勉励教友们善度圣心月,用虔诚的态度敬礼耶稣圣心。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吴江堂区开启圣心月,向耶稣圣心敬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