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立陶宛:特别传教月网站不断深化教会传教事业


2019-07-28 08:07:23 来源:信仰通讯社

维尔纽斯(信仰通讯社)—为了迎接二O一九年十月特别传教月,立陶宛全国传教办公室新近推出了特别传教月网站,旨在更好地庆祝特别传教月这一教宗方济各力主的活动。为了重振全世界天主教会的传教激情、振兴福传事业,罗马主教指定了特别传教月。而立陶宛的这一网站misijos.katalikai.lt,刊登了丰富的筹备传教月宣传资料,并在未来几个星期进一步增加新内容。

目前,网站上介绍了著名的伟大传教士的传教事迹、立陶宛语的传教电影、圣座介绍特别传教月的官方视频。全国传教办公室主任、也是立陶宛历史上的首位宗座传教善会主任,慈幼会士巴莱利神父致函本社表示,对新传教网站充分发挥推动传教宣传、推动传教事业充满信心。而且不仅仅限于特别传教月期间,将全面深化教会传教使命的方方面面。

巴莱利神父继续表示,从初期基督信仰时代“就有很多男女老少致力于传播福音、耶稣的救恩信息。他们不分种族、语言或者国籍。今天,我们也蒙召传播得救赎。教会则通过其成员传播福音”。


本文标题:立陶宛:特别传教月网站不断深化教会传教事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