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施利策被任命为圣座金融管理局主任


2020-04-17 09:53:1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圣座金融管理局

(梵蒂冈新闻网) 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任命施利策(Giuseppe Schlitzer)为圣座金融管理局主任,接替迪卢扎(Tommaso Di Ruzza)的职务。迪卢扎于今年元月20日结束了他的5年任期。

施利策在那不勒斯费得里科二世大学取得经济和商业学学位,曾在美国芝加哥大学和乔治华盛顿大学专攻经济学。施利策曾是意大利卡塔内奥大学国际金融学教授,撰写了许多关于总体经济学和财务金融、经济预测以及管理和企业伦理的文章。施利策先后在意大利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意大利工业联合会,以及意大利银行协会和全国保险公司协会联合会任职,也曾担任意大利水泥技术-经济协会常务董事一职。

此外,帕罗林枢机也任命卢索(Federico Antellini Russo)为圣座金融管理局副主任。毕业于罗马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Luiss)的卢索自2015年起已在该金融机构服务。

圣座金融管理局于2010年12月30日由本笃十六世成立,旨在打击洗钱和资助恐怖主义的活动。教宗方济各于2013年8月8日赋予它谨慎监管的使命,并于2013年11月15日通过了新章程。

本文标题:施利策被任命为圣座金融管理局主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