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网上捍卫生命游行:巩固基本价值观应对疫情


2020-06-13 08:41:50 来源:信仰通讯社

巴西利亚(信仰通讯社)—六月九日,由巴西社会各阶层,特别是民间社团组成的“生命战线”运动发起了网上捍卫生命游行。在一天的时间里通过社交媒体广泛推出系列活动,提请人们关注在巴西巩固基本价值观——生命、健康、团结互助、保护环境、民主、科学与教育等问题,帮助社会应对新冠病毒疫情。

巴西天主教会主教团积极响应,并制作了题为《疫情与教会:关怀与挽救生命》节目。主教团政治事务顾问坎波斯神父、农村委员执行秘书巴蒂斯塔神父以及主教团在全国医疗委员会的代表奥利维埃拉医生在主教团的Facebook、Instragram账户和YouTube上现场回答连线人的问题。

中午十二点到十三点,组委员在推特#MarchaPelaVida上推出网上捍卫生命示威游行。十六点发表《捍卫生命战线》文件,共有六点主要内容,即生命权是人类不可剥夺的重要益处;应对Covid-19的防疫和监控措施应以科学为依据;统一的医疗体制平等地维护生命和健康权;团结互助,特别是对弱势群体;保护环境和物种多元性;民主和尊重宪法是保障个人与社会权益的根本,也是维护全体巴西人有尊严生活的基本条件。


本文标题:巴西:网上捍卫生命游行:巩固基本价值观应对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