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关爱弱小 奉献爱心


2006-05-26 13:16:46 作者:周云华 神父 来源:信德网

    你们为我最小的弟兄做的就是为我做的。关爱弱小,帮助有急需的人,是我们信仰的体现,更是主的教导。眉山市天主教于2006年5月19日分别对双眼失明的;何玉珍(女,1927年9月24日生,洪雅县天宫乡赵湾村5组人),张小兰(女,1974年8月生,仁寿县禄加区宝区镇鹤立乡红花6组人),进行了慰问。向她们奉献了爱心,送去了基督的温暖。并鼓励她们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不畏艰难困苦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坚强的意志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明天。
    两位病残的外教病友一个是先天双目失明,一个是2006年患病导致双目失明的。她们的家庭都是五口之家其中何玉珍家有公公。婆婆都丧失了劳动力,其丈夫患长期性哮喘病,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女儿在读小学。仅靠家里的几分责任田艰难维持生计。2006年初在市残联的关爱下被送到眉山市邓氏盲人按摩中心学习按摩。目前靠此为生。张小兰的婆婆现年75岁,左眼眼球已摘除。右眼患白内障几乎失明,两个女儿都在读小学,丈夫在外打短工……他们的情况引起了眉山教会的关注。教会急他们之所急,体他们之所难,在市残联的联系下组织了这次慰问活动。
    本次看望慰问活动由眉山市民族宗教局联系,眉山天主教会主办。我市天主教会罗雪刚。周云华。謇登贵3位神父代表教会把凝聚着眉山一万多名教友关爱之心,和1000元现金给了两位病残的外教病友。体现了基督爱人的精神,展现了教会服务社会,爱主爱人的宗旨。

本文标题:关爱弱小 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