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本堂神父联合嘉诺撒仁爱女修会为印度达拉维贫民窟提供食物


2020-07-11 08:41:13 来源:亚洲真理电台

在印度新冠疫情仍旧严峻的当下,印度孟买的达拉维贫民窟成为了抗击新冠疫情的标杆地。近日,当地圣安多尼堂本堂神父杰亚库玛(Christopher D. Jeyakumar)讲述了他们抗击疫情的故事。

杰亚库玛神父说道,“封城”措施一开始,嘉诺撒仁爱修女会便向达拉维贫民窟捐赠食物。刚开始,他们只够将这些食物提供给本堂区的5000位信友。后来,在嘉诺撒仁爱修女会的持续帮助下,他们不分种族和宗教信仰,为当地所有人提供食物。在抗击疫情期间,印度主教团主席格拉西亚斯枢机也致电杰亚库玛神父,鼓励他“触摸耶稣的伤口”。

然而,尽管当地已放宽新冠防疫措施,达拉维贫民窟的居民仍然无法返回工作岗位。杰亚库玛神父指出,因为在疫情前期,媒体夸张地报道了当地的新冠疫情,使大家对来自达拉维贫民窟的人们都有了不好的印象。杰亚库玛神父表示,他们正想办法为这些人提供就业机会。(整理翻译自亚洲新闻网英文版)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网站数据,最近一周,印度每天新增确诊新冠病例均超过2万,截至7月10日15时34分,印度已累计确诊793802例,是全球确诊新冠人数排名第三的国家。


本文标题:本堂神父联合嘉诺撒仁爱女修会为印度达拉维贫民窟提供食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