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西门天主堂举行读经员派遣礼


2020-08-18 10:17:16 作者:游泳的鱼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诵读天主之言,是弥撒礼仪进行过程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是传递天主旨意,颂扬基督信息,实践信仰行动的一项光荣使命。

8月16日上午,在常年期第二十主日的弥撒礼仪中,济南教区西门天主堂在本堂韩承博神父的主持下,为17位新老读经员举行了庄严、神圣的读经员派遣礼仪。

弥撒讲道结束后,读经员的派遣礼正式开始。当听到神父念出自己名字时,读经员用响亮的回答回应天主的召叫,逐一来到祭台前,接受神父的覆手礼和一本《圣经》。这一刻,每一位读经员如同再次进行了一次圣洗圣事,在全体教友面前做出神圣的承诺:传递圣言、进入圣言、感悟圣言、见证圣言!自此,17位读经员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圣言宣读者,成为天主生命之言的传递者。

在派遣礼仪中,韩神父勉励每一位读经员:希望她们在今后的一年当中,能够效仿圣保禄宗徒悔改再悔改,福传再福传的精神,不断地改变自己,更新自己,圆满完成她们的使命,更好的服务堂区,服务弥撒礼仪。

各位读经员回应表示,将满怀信仰的热情,在为期一年的读经服务岗位上,将天主的圣爱传递给每一位聆听者。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西门天主堂举行读经员派遣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