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抚州铎区全体神父为已故吴仕珍主教举行追思弥撒


2020-08-26 10:51:14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25日是江西教区已故老主教吴仕珍(若望)六周年纪念日,为缅怀追思老主教,抚州总铎张胜义神父与铎区神父们商议后决定在宜黄堂区举行追思弥撒。

张胜义神父在弥撒讲道时回顾了吴仕珍老主教一生。吴仕珍主教1921年1月19日生于江西临川一个世代教友家庭,少年时即进入江西余江教区文珊修道院修道,1949年11月晋铎,1987年10月晋牧。于2014年8月25日凌晨蒙主恩召,安息主怀,享年94岁。

吴仕珍老主教虔诚热心敬主、为圣教会牧灵福传事业奋斗终身。他为落实宗教政策不懈努力,修复、开放教堂、培育教会人才;开办教区备修院,恢复修女会;兴办实体、解决教会自养,为教区的发展鞠躬尽瘁。

张神父说,“今天的福音向我们传递了一个信息:耶稣是我们每一位基督徒的向导,他指引我们基督徒满全爱的法律。吴仕珍主教也像高举明灯的向导,在我们信仰旅途上,那明亮的灯火,永远闪烁在我们心中。”

弥撒中,神父们及参礼教友共同为吴仕珍主教及教区的建设发展献上了祈祷。

本文标题: 江西:抚州铎区全体神父为已故吴仕珍主教举行追思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