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积极致力于向外邦人传教,派遣司铎赴亚洲和拉美国家


2020-10-17 11:18:39 来源:信仰通讯社

1.jpg

10月传教月之际,韩国首都首尔总主教区举行了隆重的传教派遣弥撒圣祭。6位教区司铎受命前往新加坡城总主教区、日本大阪总主教区、哥伦比亚恩加蒂瓦教区、危地马拉的圣地亚哥总主教区、德国的慕尼黑和弗莱辛总主教区传教。

10月8日,总主教区负责海外传教工作的副主教主持了圣道礼仪,降福并正式派遣了向外邦人传教的司铎们,感谢大家在此艰难时刻、在新冠病毒流行危机中回应了上主的传教召叫。要求司铎们“做充满喜乐和爱的传教士”。

目前,首尔总主教区共有22位教区司铎活跃在世界十个国家的传教领域,并继续培养派往海外从事向外邦人传教的传教士。(信仰通讯社)

本文标题:韩国积极致力于向外邦人传教,派遣司铎赴亚洲和拉美国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