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江西教区李稣光主教赴九江进行新春探望


2021-02-23 10:57:34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22日,江西教区李稣光主教在百忙之中驱车来到九江探望堂区老年教友暨对爱国会工作人员开展探访活动。

老人们看到李主教在新春之际来探望她们非常高兴。李稣光主教与她们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并感谢他们说:“谢谢您们年轻时对教会的付出、对我的照顾、支持、帮助,只要来九江,我就会来探望您们,九江教会的成长离不开您们当初的坚守”。

探望老人们之后,李主教来到九江爱国会办公楼探访工作人员,并鼓励新的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做好本职工作,九江是江西教区的龙头,要带头做光与盐的作用,发挥正能量,配合支持本堂神父,做好堂区服务,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加油。

本文标题:江西:江西教区李稣光主教赴九江进行新春探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