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成都教区举行圣油弥撒,强调神职人员的服务精神


2021-03-31 09:55:34 作者:荒漠甘泉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3月31日圣周三,成都教区在平安桥圣母无染原罪主教座堂举行圣油弥撒,教区唐远阁主教主礼,教区16位神父回到教区与主教共祭,显示教区的共融与团结。

唐主教在讲道中阐述了圣油弥撒的意义,也讲到神职人员应该有的服从和服务的精神,他说,“神父们日常为教友们的服务,就是每天在行‘濯足礼’,教友有需要时,神父们应该心甘情愿的服务教友。”主教也邀请教友为他及神父们祈祷。

在圣道礼仪后,举行了庄严神圣的重宣司祭圣职的许诺礼。随后,主教祝福了“病人圣油”和“候洗圣油”并祝圣了“圣化圣油”,在祝圣“圣化圣油”时,全体共祭神父伸出右手,向圣油覆手。

本文标题:四川:成都教区举行圣油弥撒,强调神职人员的服务精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