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堂举行圣母月晚祷


2021-06-01 10:13:37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圣母月之初,北京南堂本堂神父特别邀请广大教友,以每日诵念玫瑰经的方式把堂区的修缮工作交托在天主手中。

为表达大家的谢恩和赞美,堂区于5月31日圣母访亲节,也是圣母月结束的日子,举行了“愿照你的话成就于我罢!”(路1:38)为主题的圣母月晚祷。

晚祷于当晚19点30分开始,由本堂张洪波神父及韩斌国神父、胡坡神父主持,晚祷分为:晚祷、歌唱、玫瑰经和奉献圣母颂等几个环节,其中“奉献玫瑰花”的环节,堂区邀请了各团体负责人带领成员共同参与,把团体的成长和建设都一并交托在圣母手里。神长教友用一串念珠、一支蜡烛、一朵玫瑰花和一颗虔敬的心,把所思所求、所感所悟都通过祷声传递出去。(信德网编辑,文字图片来源:北京南堂)

本文标题:北京:南堂举行圣母月晚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